IMG_8219   

早上爬起來散步,昨天的太平是雲霧繚繞,今日的恩和太陽早已露臉

走到路口,望著人們開始一天的工作,我想起《淡水小鎮》的第一慕,也是以小鎮平凡的一日展開

或許經典之所以會成為經典,是因為它能喚起不同文化、時空、族群人們的共鳴吧!

 

走著走著哼起張懸的「兒歌」:生活、生活,會快樂也會寂寞......

雖然這裡大部分為民宿、餐館,但還是有人在這裡生活的味道,我喜歡這裡。

 IMG_8221

越來越覺得我帶著玫瑰色的眼鏡在看世界,很理想主義,喜歡避掉那些黑暗面,即使它們真實的存在

某種程度也算是好事嗎?因為「永遠面向光明,陰影就在你背後」

只是求上帝讓我記得在黑暗角落的靈魂,讓我能走近他們、帶下光明。

 

 

以上都很美好

離開根河濕地後,就吐了四次,到黑山頭再拉了一次,就一直不舒服

(感覺自己趴在牆邊吐的模樣,好像酒鬼XD)

從沒看過自己的胃酸,原來是綠色的!

印像中好像從來沒上吐下瀉過,出國也沒生過這麼嚴重的病,或許是我太不謹慎沒照顧好自己

只能盡量苦中作樂

IMG_8319  

今天的行程本來是我最期待的,騎馬、看夕陽、住蒙古包,無奈我身體不堪用

硬撐著騎了馬,在馬背上並不會想吐,夕陽斜照著馬兒和我,影子拉的長長的,在草原上慢慢的走,超微美~

突然我的馬兒一直用頭去嚕前面馬兒的屁屁,我納悶牠在幹嘛

仔細一看,才發現牠的耳朵那裡停了一隻蒼蠅,不管牠怎麼甩頭都甩不掉,所以牠只好借用前面的「道具」,來趕走蒼蠅

後來,領騎的人讓馬奔跑一段,因為馬跑起來有點可怕,我就驚嚇尖叫,結果我的馬兒聽到我的叫聲就停了下來

真是隻聰明伶俐的馬兒呀!

這幾天得出一個結論

牛羊馬的聰明智慧是:馬>牛>羊

 IMG_8340   

和馬兒一起散完步去看夕陽,因為身體不適,只能坐在草地上,和上帝一起欣賞落日

仰躺在草原上好舒服~

如果身體是健康的,我一定忙著調快門和光圈

或許神要我慢下來、靜靜的和祂一起欣賞祂傲人的創造吧!

好吧~祂達到目的了!

IMG_8348   

 

這幾天相處花了很多時間溝通協調,也許是因為本來我們都不認識,沒有友誼的基礎,還要在不同的價值觀和堅持中達成共識。

我想人都是非常自我中心的吧!

因為無法知道別人的想法,常常先想到自己,而當意見不同時,才有衝突,需要調整。

越親密的關係,就越容易有衝突的機會,我不能因為不想面對衝突而逃避與人建立親密關係的機會,正因為看清這個事實

才更需要提醒自己,時時仰望神,而不是自己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.08.22@黑山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yooh 的頭像
    cathyooh

    MurMur。默默

    cathy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