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睡火炕床感覺好衝突,背很燙

蓋被子覺得太熱,但身體伸出來又好冷,睡得不太好

 IMG_8599  

今天天氣不好,下雨,天色也很差,又冷

玩起來沒什麼興致

早早回民宿泡泡麵吃,蠻幸福的

遇到一對瀋陽來的60歲夫妻,騎自行車來,一天可騎一百多公里,共騎了一千多公里

聽到了真是汗顏,大嬸還說:沒事,誰都能做到。

 

IMG_8541  

在阿爾山走著走著就有人吟起詩來,在接駁車上有人隨興跟著樂曲唱起歌來

面對這樣詩意的風光和環境,忍不住玩味起來吧,這是人與大自然共鳴的樂章

單單一個呼倫貝爾(內蒙古東邊的其中一塊),竟有如此繽紛多彩的人文特色和自然資源,

看見了世界的諾大,才發現自己的渺小,忍不住自覺謙卑

 

 

這兩天待在阿爾山,晚上有多餘時間

讀了一點聖經,再看了一次《溫柔的戰士》

有點像在做收心操一樣

看見自己的生命是如何的以自我為中心,我感覺我越來越不懂得神了

禱告好像也不太蒙垂聽,也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

我想是太少讀聖經,以至於越來越不懂得神的心意了

 

接下來的一年,先別急著想要做什麼服事,讓自己停下來,穩定讀經、禱告、親近神

在神面前恢復力量,尋求神的帶領和未來的異象

讀書充實自己,找一些進修的課程

IMG_8030    

身為一個宣教士,要先在生命裡活出道,再把生命像一粒種子埋在禾場、忍耐結實,相信神必供應

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阿!

有時我很矛盾,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恩賜,不用太可惜

有時我又覺得自己太渺小,能給什麼?

只有一個說法能串起兩種心情

那就是我身上確實有很多恩賜,但那都不是我自己擁有的,是神所賞賜的

若不連結於神,就無法支取。

而且恩賜不是要造就自己,而是造就人、造就教會

要用來服事人、服事神,才會更加老練、成熟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.08.25@阿爾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yooh 的頭像
    cathyooh

    MurMur。默默

    cathy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